兴安盟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1-29 09:52:5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为保障春节期间医疗工作的顺利进行,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7日,兴安盟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艾院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各院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全院医疗设备运行、消防安全等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排查。每到一处都细心留意、认真检查、详细询问,针对当场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在春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

  检查过程中,艾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院职工和广大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张悦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