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卫健委调研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1-12 11:34:4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提升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1月6日—10日,盟卫健委机关党委抽调直属各单位业务精英组成调研组,对卫生健康系统直属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对盟医院、盟蒙医、盟血站等10家单位进行督导检查,通过查阅档案资料、随机访谈、实地调研等方式,重点查看了“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和党组织书记述职等台账资料,全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盟卫健委机关党委全面掌握了卫生健康系统直属各单位2022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下一步,盟卫健委机关党委将围绕调研发现的共性问题,拿出更实的举措,破解党建发展难题,全力推动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