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卫生健康委到各级医疗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2-12-26 15:58: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带队组成7个督查组,到全盟各级医疗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对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医疗机构的急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对重症床位设置、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督查组指出,在兴安盟抗疫斗争最为紧要、最为关键的时候,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辱使命、不惧危险、冲锋一线,为打赢这场战“疫”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护。

  督查组强调,各医疗机构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扛起责任,强化医疗物资储备,备足重症床位、救治设备、药物、检测试剂等,做好医疗资源扩容,提升救治能力,保障医疗体系正常运转,更好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