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养老诈骗 促老年健康 ——盟卫生健康委深入基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三送五进”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2-06-24 15:53:4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老年人防诈骗及老年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6月23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联合盟爱国卫生服务中心、盟蒙医院深入俄体镇白辛卫生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三送五进”活动。

  活动中,盟蒙医院的医生团队为老年群众进行身体检查、分析病情,详细解答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疑难问题,为老年人提供针灸、拔罐等传统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还向老年群众发放了防养老诈骗宣传用品,揭露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的“套路”手段,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能力,受到了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将按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全面排查盟域内卫生健康领域养老诈骗线索和问题,常态化督查检查整治卫生健康领域涉老诈骗等损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现象,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从源头防范治理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增强老年健康宣传力度,持续开展“三送五进”活动,把知识和健康送到每一位老人身边,不断提高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