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舆情引导与处置网络培训

来源: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07 16:30:4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期,国内有部分省市发生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引发网络舆情。为保障我盟校园食品安全,12月7日下午,兴安盟市场监管系统配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各类集中用餐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以及其他需要掌握相关知识的从业人员等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舆情引导与处置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六部分内容,一是解析食品安全舆情及特点;二是解析学校食品安全舆情的引发因素;三是解析学校食品安全舆情的主要特征;四是解析应对食品安全舆情存在问题;五是解析如何做好食品安全舆情监测;六是解析学校食品安全舆情处置基本原则。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餐饮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拓展了监管视野,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集中用餐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餐饮从业人员的风险管控能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