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06 11:10:5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有效防范化解化特种设备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全盟范围内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640 (2)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检查是否建立和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存在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仔细查阅使用单位特种设备的检验报告、应急救援预案和应急救援演练记录,作业人员持证及相关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一次大检查大检测,自查自纠,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此次排查共检查企业21家,发现安全隐患53项,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6份。

  640 (3)

  下一步,盟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提高认识,防微杜渐,保证安全生产。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