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车用油品质量快速检测行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0-11 15:09: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车用油品市场秩序,8月至9月,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全盟加油站销售车用油品快速检测行动,对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进行随机快速检测,对其他加油站进行了全覆盖快速检测。

  此次行动,全盟共检测30家企业120批次车用油品,对涉嫌存在质量问题的油品立即组织抽样送检。同时,对涉嫌加油站以“涉嫌销售不符合标准的车用燃料”的名义予以立案调查,依法进行处罚并追查不合格车用油品来源。

  下一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提升车用油品质量监管效能,提高检测频度,促进全盟车用油品质量持续安全稳定。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