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防疫物资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6-18 10:02:2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查处一批不合格防疫物资医用N95防护口罩予以没收并对当事人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6月17日,执法人员将该批次医用N95防护口罩进行了集中销毁。销毁活动严格执行罚没物资处理法定程序,由执法人员清点、运输及专人现场监督销毁,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开展集中销毁活动是展示打击侵权假冒商品工作成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表示了市场监管部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心。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涉及民生领域的重点市场、重点产品以及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地区的治理,突出全链条执法,联合各方执法力量,形成执法合力。同时,加大信息公示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社会共治。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