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安委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纳入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07 15:44:0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按照盟委行署有关领导要求,盟安委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纳入全盟2021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本年度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依据《兴安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盟安委办狠抓督导督查工作,一是抓督导,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抓督查,确保整治任务全面完成,三是抓整改,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清零。通过全年4次大型督导督查工作,促进了全盟各地各部门准确掌握专项整治时间节点和步骤充分开展工作,也督促各地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在分析研判突出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的基础上,找出存在问题症结,有力推进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任务落地落实。

  同时,盟安委办自2020年6月底方案印发以来,在盟安委会的周密安排部署下,连续两年通过年度考核的形式,对全盟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梳理、总结、建档,不仅是对以往工作的查漏补缺,也是对下一年度专项整治工作的提前谋划,确保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有的放矢、扎实推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