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2024.02.23)

来源: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4日 15: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3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创建兴安盟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落地工程实施方案》及“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兴安盟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落地工程的实施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大协调统筹力度,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全力推动盟委、行署确定的“政策落地工程”系列政策落地见效。要着力抓好“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继续挖掘好、讲述好兴安盟域牌故事,在全国打响“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全面提升兴安盟绿色农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品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