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2024.02.20)

来源: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15: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0日,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等文件,审议《兴安盟两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4年版)》,研究解决退役军人就业援助事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着力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和乡村治理水平,打造具有兴安盟特色的美丽乡村,切实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调整完善本地区、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实施规范,严格依照清单实施行政许可,不断强化实施情况动态评估和全程监督,努力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着力加强退役军人就业援助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渠道,加大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