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2024.01.05)

来源:岭上兴安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5: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5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兴安盟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自然灾害监测预警、应急预案制定、物资储备等工作,提高抢修电力、通讯、交通、供暖等基础设施的能力,有效应对冰冻大雪等极端天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压细各方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兴安盟融入东北经济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政策机遇,积极主动向上对接盯跑,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切实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