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2023.12.17)

来源:岭上兴安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7日 20: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7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听取全盟审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兴安盟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实施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盟审计一盘棋”理念,紧紧围绕自治区“两件大事”和盟委、行署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和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契合度,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利剑作用。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把“四个最严”要求贯穿食品药品安全全链条,突出抓好农产品源头整治,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务求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解,紧密结合我盟四大产业板块、五大产业集群和七条重点产业链,深入研究、把握机遇,积极主动作为,用实实在在的项目推动各项任务落实,更大力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常务会结束后,接续召开了兴安盟行署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在赤峰市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