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科技局深入突泉县围绕推动落实科技“突围”工程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08: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5日,盟科技局魏久强局长深入突泉县就围绕推动落实科技“突围”工程与县政府王永佳县长进行了座谈交流。盟农畜产品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农科局、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鑫泰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永佳县长就突泉县推动落实“兴安盟科技‘突围’工程实施方案”,特别是蛇纹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魏久强强调,科技“突围”工程是自治区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六个工程”之一,也是我盟今年推动落实的重点工作之一。突泉县要围绕我盟科技“突围”工程实施方案重点任务,立足县情实际,找准“突围”切口,强化要素支撑,力争在点位上尽早取得突破。要加快推进蛇纹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今年年底之前要落地并产出成果。

  魏久强表示,盟科技局会全力支持突泉县围绕科技“突围”工程在一两个点位上实现破题起步,特别是就蛇纹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在创建研发平台、加强科研力量、谋划重大项目以及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与突泉县共同破解项目技术难题,取得创新成果,为我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科技动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