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赴外考察学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8日 08: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完善兴安盟县域医共体体制机制,兴安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德敏带队到河南省周口市和浙江省平阳县、德清县考察学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河南省周口市和浙江省平阳县、德清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村卫生室,认真聆听各单位的经验做法分享,积极同有关工作人员沟通互动。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与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围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体系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绩效考核、医防融合工作机制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

  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兴安盟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改革思路,坚定了医疗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兴安盟将因地制宜汲取并融合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快完善兴安盟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打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兴安模式”,努力为全盟百姓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兴安盟医保局局长何云峰,兴安盟卫健委副主任徐晓为,各旗县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及全盟8家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医院院长参加考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