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组织召开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兴安农牧微讯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08: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日上午,兴安盟组织召开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建设专题工作会,研究试验区规划建设有关事宜。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农科院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试验区规划编制情况;盟农牧局、与会各部门针对试验区规划中涉及本部门领域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丰富试验区规划、建设内容与专家团队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屈振年指出,兴安盟建设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是推动“五大任务”落实见效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和农牧业强盟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抓手,也是兴安盟新时代承担新使命的战略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有力有序推进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

  屈振年强调,试验区规划、建设要秉持最优、最强、最好原则,切实把试验区建设成为全区、全国畜牧业发展的样板,为全国畜牧业发展提供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时也为内蒙古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提供有力支撑;盟农牧局和有关各部门要与规划团队加强沟通、密切对接,高质量完成试验区规划编制,为兴安盟创建在全国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试验区打下坚实基础。

  盟行署办公室分管副主任,盟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盟直有关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