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全域推出“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在线服务

来源:兴安盟自然资源局 作者:盟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08: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经常性涉企服务,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的通知》等通知要求,近日,兴安盟不动产登记机构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拓展不动产登记信息线上查询功能,推出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服务,实现查询“不见面、可视化、全天候、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30314091715

  微信图片_20230314091723

  

  新上线的地籍图查询系统依托“天地图”进行建设,利用“天地图”作为底图,叠加行政区、地籍区、地籍子区、宗地、自然幢等经过脱密后的地籍数据,在互联网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和地籍图在线可视化检索和查询服务。查询范围覆盖兴安盟全域,实现地图服务统一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314091729

  系统提供24小时查询服务,有需求的企业群众可登录“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办事大厅中“地籍图可视化”模块,为权利人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权利限制状况、地籍地块图在线可视化检索,查询结果包括宗地代码、不动产单元号、坐落、宗地面积、土地用途、权利性质等不动产自然状况、宗地所在的地籍区和地籍子区等信息。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