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区域经济合作局与郑州亨泽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项目

来源: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作者: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17: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4月23日下午,盟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郑州亨泽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柠条、秸秆深加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

  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王慧明、副局长王延舒以及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邀请了兴安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刘华,盟农牧局、盟林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郑州亨泽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广亮,高级顾问苏立夫、白石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亨泽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合作需求,兴安盟有关部门围绕原料提供、落地选址、政策支持、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说明,在深入交流中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对接、务实合作,全力推动项目在我盟落地投产。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