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召开院感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7: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3日,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1年院感工作总结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感染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科室感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度全年医院感染工作、预防保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医院感染监测、感染爆发及日常督导、培训、考核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就院感工作作出下一步安排部署,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要求,全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感染管理意识墙,完善院感工作计划、及时监测,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院感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院感科要对全院感染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和培训,强化“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意识,将院感防控融入各项医疗护理服务,在工作中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力配合,将院感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筑牢院感常态化防控底线。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医院感控工作思路,提高了医院职工的防控意识,有效降低了医院感染风险,更好地为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纪鹏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