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三公”流调培训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7: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提高我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卫生应急处置能力,1月11日,盟疾控中心与盟公安局、盟工信局共同举办流行病学调查应急培训,同时流调专班各梯队成员共同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指导视频。

  

  1642665806(1)

  

  培训中,盟疾控中心援满流调队员分享了实战经验,重点对三公融合流调工作流程、联合办公职责分工、协调配合要点及规范的现场调查工作进行讲解,强调当疫情出现时,队员们只有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规范流程,才能做到细致、严谨、快速响应。

  

  1642665812(1)

  

  随后,盟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盟公安局流调专班各梯队成员进行个人防护装备穿脱“一带一”演示,详细讲解了穿脱防护装备的流程,特别对工作过程中容易造成暴露感染的环节做了重点强调和细节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我盟公卫、公安、工信三部门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应急反应能力、卫生履职能力、组织指挥协调能力、协同配合作战能力,及时总结并推广先进的疫情防控经验,为今后我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部门间高效协同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吴玲玲 赵宏宇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