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刘树成带队赴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合作

来源: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作者: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1:1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内蒙古时提出的“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重要指示精神,盟委行署高度重视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建设,靶向式创新式谋划符合自身特色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思路。10月13日下午,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带队赴北京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考察,拜会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并与其深入交流,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王慧明陪同。

    14日上午,在副总裁周云志的陪同并介绍下,刘树成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智慧展厅、金果蔬生态农业、智慧园区、金风大学、智能微网等项目产品情况,详细学习了解了公司利用研发风电技术拓展新兴产业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前沿。结束后,双方就下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双方一致认为,兴安盟与金风科技不仅将在清洁能源产业领域继续深化务实合作,还会在智能微网、智慧电网、智慧水务、智慧园区、工业大数据等方面积极探讨合作,建立领导定期互访和沟通机制,共同推进合作项目朝着更好更强更大的目标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