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今朝凯旋荣耀红城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09: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3日,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心理援助医疗队队员建英圆满完成呼和浩特市入境归国留观人员的心理援助任务,结束了14天的隔离休整,凯旋归来。

  

  

  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生护士代表早早的来到客运站等候,为出征归来的战疫勇士举办简短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大家用掌声和笑容向建英的凯旋归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欢迎仪式上,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朱海成对心理援助医疗队队员建英的胜利归来表示亲切问候,并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满腔热血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大义和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

  

  

  欢迎仪式后,医疗队队员建英将与家人短暂团聚,随后回归日常工作中。希望建英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了解,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心理援助医疗队队员冬梅顺利完成工作任务,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已于4月25日平安返回家乡。

  

  

  欢迎回家,英雄的高光时刻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