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行署召开全盟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大排查复查工作会议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1: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7日下午,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主持召开全盟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大排查复查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大排查复查工作。盟住建局班子成员、乌兰浩特市政府主要领导、各旗县市分管领导、住建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盟住建局局长王福顺通报了自治区党委领导调研、自治区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督导、脱贫攻坚摸底排查和我盟危房改造大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就下一步排查复查及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福顺指出,全盟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各旗县市住建局制定脱贫攻坚危房改造排查复查实施方案,明确排查整改具体内容时限。盟住建局成立排查复查专项推进组,不定期对各地复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作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一是要不断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危房改造大排查复查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竭尽全力、坚持不懈地抓好落实。二是突出住工作重点,狠抓整改落实。要精细全面复查,围绕各级反馈的问题开展复查,实行“谁入户、谁核实,谁排查、谁负责”的工作机制,确保各地4月30日前高质量完成排查复查工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旗县市分管领导要亲自督战,对工作不深入、不细致,影响全盟危房改造工作成效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大排查复查工作取得实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