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特检人勇做“阻击疫情”捍卫者

来源: 作者:志文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1日 10: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兴安盟特检人勇做“阻击疫情”捍卫者

  近日,兴安盟特检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按照第8次兴安盟委委员会议暨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兴安盟直属机关党工委号召,第一时间派出殷晓峰、邱娜、夏红伟、孟海涛等四名党员以及邱佟、高菲等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本所疫情防控第一梯队派往一线,参加兴安盟地区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几名同志不等不靠,积极参战,在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基础上,接受乌兰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派,深入到乌兰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酒店对外地来乌隔离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不分昼夜均有该所派驻人员参与把守。

  疫情防控工作是危险的、也是枯燥的,同志们毫无怨言,勇挑重担,坚守在防控一线,勇做“阻击疫情”的捍卫者!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