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扎赉特旗好力保供销社召开答谢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5: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扎赉特旗好力保供销社与农资生产厂家联合召开答谢会,农资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代表、社员和种地大户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农资生产企业的农业技术人员就水稻苗床管理,稻田的草、病防治等水稻种植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农户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举行了“当天预交订金500元抵600元使用”、赠送礼物和参与抽奖等优惠活动,极大的调动了与会人员的积极性。活动当天,好力保供销社共发放棉服300件,当场收现金20多万元,预订购肥料600多吨、农药400多吨。据统计,仅现金一项基层社社员就可优惠4万余元,购买肥料预计每吨可节约220元,农药预计每吨可节约700元。

  通过此次答谢会,进一步提高了好力保供销社影响力,不仅对广大社员和种植户进行了有效培训,还利用与农资企业合作的渠道让社员和种植户受益,实现降本增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