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中旗供销社与邮政局联合开展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建设服务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0: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6日上午,科右中旗供销社和科右中旗邮政局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如何在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旗供销社主任邰长海、副主任白宝山及旗邮政局局长吴双喜一行到各苏木(镇)基层供销社开展关于推进邮政业务服务乡村振兴的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在各基层社调研时,旗供销联社主任邰长海强调,本次联合调研的目的是,深度融入现代农业体系和乡村产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邮政业网络优势,促进农村电商与邮政业协同发展,提升邮政行业服务能力,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带动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推进邮政业务,更好地服务“三农”。

  在每一个基层社,邮政局局长吴双喜对邮政业务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快递下乡工程不断扩大覆盖范围,实现苏木镇、嘎查全覆盖,这是为全面提升农村地区邮政业服务水平,引导邮政快递企业与基层供销社等专业机构合作,加强行业指导体系和为农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联结,构建“一条龙”服务平台,逐步打通农村地区邮政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的难点和堵点,更为精准地服务三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