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竞学”活动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孔凡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0: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6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竞学”活动,以学赛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集体学习、竞答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所有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为了确保学习效果,采取分小组轮流领学的方式,每名小组成员都要参与领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集体学习后,现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知识竞答。为了强化学习效果,要求每名同志在会后上交一篇3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

  

  在学习、竞赛过程中,每名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充分领悟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内涵。通过竞答有效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确保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融汇贯通,把扫黑除恶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