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赴深圳 惠州 广州 贵阳 成都等地进行旅游推介

来源:办公室 作者:振兴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0: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销,扩大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兴安盟文化旅游品牌魅力,5月7日至10,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赴深圳、惠州、广州、贵阳、成都等地进行旅游推介。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副局长白书勤,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戴鸿出席推介活动。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提出的“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的发展思路,把旅游业作为一个重要支柱产业来培育,奏响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战略的前进号角。此次推介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兴安盟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和拓展兴安盟与深圳、惠州、广州、贵阳、成都等地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客源互送、产品互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在推介活动中,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以“兴安盟四季都很美”为题,全面介绍了兴安盟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精品旅游线路等,向各地广大市民发出“多彩兴安欢迎您”的热情邀约。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与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围绕市场开发、工作交流、宣传推介等方面,签署了《成立旅游服务中心的框架协议》。兴安盟文化旅游协会与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惠州市旅游协会、广州市旅行社协会、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成都旅行社协会围绕旅游贸易合作、旅游客源互送、旅游宣传促销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并聘请惠州、贵州、成都等地旅游界知名人士为兴安盟文化旅游产业推广顾问。通过宣传推介、签署合作协议、聘请推广顾问,为开拓粤港澳大湾区、祖国西南部旅游客源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推介活动中,还为科尔沁四胡艺术大湾区、贵州、四川传承基地授匾,并赠送四胡,让非物质文化遗产走出兴安、走向全国。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