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麒麟赴山东安徽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对接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14: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0日—12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旗长麒麟率队赴山东省、安徽省考察对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每到一处,麒麟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方向、业务布局等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扎赉特旗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主要优势和重点政策,诚挚邀请企业到扎赉特旗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在济南,麒麟参观考察了山东九府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建立肉羊养殖基地及深加工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共识,共同推动地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企业表示,近期,将赴扎赉特旗进一步实地调研考察,深入洽谈项目合作有关具体事宜。

  在禹城,麒麟实地考察了德邦食品有限公司肉羊屠宰加工车间和肉羊养殖基地,并就揭榜挂帅的肉羊养殖招商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企业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契合点,近期将赴扎赉特旗实地调研考察,深入对接项目合作具体事宜,期待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

  为进一步延伸玉米产业链条,在禹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麒麟实地考察了创新体验馆和数字智能化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应用和数字化运用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玉米代糖生产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表示,近期将赴扎赉特旗实地调研考察,进一步对接项目合作具体事宜。

  在安徽马鞍山同杰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聚乳酸生产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近期将签订合作协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马鞍山和巢湖两处企业展厅及生产加工车间。

  扎赉特旗领导满水龙参加上述考察对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