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招商引资、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来源:扎旗政办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2日,扎赉特旗招商引资、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区、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旗招商引资、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全旗上下聚焦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麒麟主持会议,旗领导哈斯布和、成明丽等出席会议。

  孙兴宇说,要牢固树立“抓经济工作必须抓招商引资、没有大招商就没有大发展”的意识,保持不甘落后、争先进位的志气和勇气,大干快上抓招商,以“争”的意识、“抢”的精神、“闯”的魄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中,调整好状态,找到好方法,干出好成绩。

  孙兴宇说,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优状态、更强合力抓经济发展;要找准方向、拓宽渠道,统筹资源抓招商;要加强调度服务,推动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全生命周期服务;要强化保障、优化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在招商引资精准化、精细化上做文章、下功夫,统筹用好人员、渠道、政策、自然资源等要素,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会议下达了扎赉特旗2023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和招商引资奖励暂行办法等。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苏木乡镇、种畜繁育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设分会场。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