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开展2022年待批项目“集中审批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09: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5日,乌兰浩特市开展2022年待批项目“集中审批活动”,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书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审批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手续办理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就集中审批工作,马书刚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核实,准确认领待批项目;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对要件齐全的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审批完毕,对要件不全的项目,及时对接上级审批部门,在最短时间内组齐要件、完成上报,并选派专人盯跑办理进度,尽快完成审批。

  座谈会结束后,审批部门对前期准备齐备项目进行了集中审批。

  前来办理业务的乌兰浩特市中图加油加气站项目负责人张爱国说:“我们的项目因为缺少第三方水资源论证的相关手续,一直没有正常推进。今天过来申请容期补办,过程非常顺利,项目可以正常推进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乌兰浩特市对295个待批项目和67个补办手续项目进行了组件分析研判,对涉及的各项手续进行了集中审批,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