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2022年“四乡工程”现场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10:1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1日,乌兰浩特市召开2022年“四乡工程”现场会,盟市领导董欣悦、杨冀鹏、刘宇、苏凤娇、丁波、宋非、刘金波、王国安,盟直“四乡工程”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旗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及返乡能人代表、兴乡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三合村民俗风情步行街项目施工现场、草原三河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神骏湾生态体验区、义勒力特花乡寒舍民宿、大兴安岭生态体验基地水世界乐园施工现场等地,实地了解了乌兰浩特市能人返乡、市民下乡、干部到乡和企业兴乡工程进展成果。各观摩点亮点纷呈、独具特色,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听介绍、看现场、观成效,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为全力推动乌兰浩特市“四乡工程”开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成效建言献策、汇聚共识。

  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致辞。杨冀鹏强调,实施“四乡工程”对于乌兰浩特市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探索城乡互补、工农互促、产业互动的乡村振兴新路径具有重要意义。乌兰浩特市将推动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等生产要素向农村倾斜,构建城乡互补、融合发展新格局,以最优的环境和最实的政策,真情实意招引能人和企业,希望广大能人和企业把谋求个人发展、实现自身价值与支持家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共同绘就乌兰浩特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上,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凤娇对乌兰浩特市“四乡工程”进行了宣传推介;“四乡工程”代表进行了发言;各乡镇为企业家代表、专家人才代表、乡贤能人代表颁发了嘎查村荣誉书记、发展顾问聘书。随后,还举行了“干部到乡”工程四项专项行动授旗仪式,12家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乌兰浩特市宣传片。现场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波主持。

  此次现场会是乌兰浩特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兴安盟委“四乡工程”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生动实践。乌兰浩特市持续呼吁广大返乡能人、兴乡企业、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以实施“四乡工程”为契机,积极投身乡村建设,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干、成就梦想,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