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三部门联合开展打通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09: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0日,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乌兰浩特市交巡警大队、都林派出所在赛罕小区开展打通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对消防车通道进行了通行测试,对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对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主责令整改,并进行警示教育。治理行动中,消防监督员还向小区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对市内各住宅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有力消除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现象,切实打通“生命通道”。

  “在我们系统的测试中,发现仍有不少社会车辆存在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在此,再次提醒大家,让出生命通道,不要占用消防通道。”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伟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