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兴安盟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在科右前旗举行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乌达巴拉 吴国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1:0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0日,兴安盟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在科右前旗双创产业园拉开帷幕。盟旗相关领导观摩指导赛事活动。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兴安盟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项目要求进行,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分为微店制作和抖音直播两个赛场,共有29名选手参赛。竞赛主要考核电子商务师的典型工作内容及选手的职业素养,参赛选手通过掌握微店开设流程、直播内容的策划与筹备、产品特色的提炼与展示、直播活动的实施与执行,吸引更多用户进入店铺、购买商品。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信心百倍,全神贯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比赛结合兴安盟实际,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推动脱贫攻坚,加快我盟高技能人才培养,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效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