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盟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09: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0日,兴安盟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盟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翼辉,盟委巡察办副主任那顺巴图,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延平及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洪钧出席会议。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对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党组开展提级巡察的反馈意见。针对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巡察组要求,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好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基础;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延平主持会议并就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以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做出安排部署。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洪钧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