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10个千万元以上工业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09: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随着工业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近期,乌兰浩特市10个千万元以上工业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部分项目已经投产达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需求量剧增。今年3月份,内蒙古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租赁森辉印务有限公司的500平米厂房改造成口罩生产车间,采用GMP十万级净化无尘车间标准化建设,可生产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儿童口罩。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500万的总投资额,现在有3条生产线,每日可生产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内蒙古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岳鹏说。

  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9月份投资4000万元建设研发中心项目,今年4月份复工后,工人们正加紧施工赶进度,力争在8月中旬实现主体竣工。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这十个千万元以上工业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8.3亿元, 除永康医疗口罩生产项目建成投产之外,其余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其中,蒙牛乳业低速换高速技改、四川铁投光伏发电、蒙能电蓄热调峰、德源饮品碳酸饮料扩产、乌钢炼钢提升环保、京能20万千瓦风电项目力争9月份建成投产;草原三河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预计年底建成投产;兴安农垦小麦深加工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和设备订购。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