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盟妇联在乌兰浩特市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爱心结对特别行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09: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4日、15日,盟妇联在乌兰浩特市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爱心结对特别行动,盟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荣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五一街一环翠社区,徐荣华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为参加此次爱心结对特别行动的10名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蚕丝被、书包、文具等用品。活动中,来自兴安盟婚姻家庭指导中心讲师为现场的家长们做了题为《情绪管理,快乐生活》的专题讲座。

  在乌兰哈达镇高根营子嘎查,来自多彩女性学堂的书法老师和巾帼志愿者们为参加此次爱心结对特别行动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书写春联和“福”字,并送去了新春祝福。兴安盟妇联还特别为高根营子嘎查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准备了儿童安全知识读本,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童年时光。

  据了解,此次“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是全国妇联、教育部等7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的一项行动,即组织一百万名妇联干部、家庭教育专家、法治宣传员、热心教师、公安干警、社会爱心人士等各类志愿者,与一百万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旨在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