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李振林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吴国强 杨丹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09: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李振林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科右前旗部分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行署召开的2019年第12次常务会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ETC发行、京蒙扶贫协作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地区和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盯整改时限,狠抓重点难点,加大啃硬骨头力度,提高整改质量,加强协调配合,汇聚整改合力,确保如期完成整改目标任务。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加大ETC发行宣传力度,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全面摸清车辆底数,分类施策,全力推进ETC发行进度。三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京蒙扶贫项目力度,抓好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数据把好质量关、项目程序关、系统录入关,切实提升工作质量,扎实做好脱贫验收工作。

  就进一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严把安全生产关,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招商引资“冬季攻势”,力争走出去、引进来、沉下去,实现重大项目外出洽谈一批、意向签约一批、推动落地一批,掀起冬季招商引资新热潮。各分管领导要狠抓今年目标任务,提早谋划启动明年工作,科学测算明年主要经济指标及预算编制工作,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拉动全旗经济有效增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