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09: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副市长纪青录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纪青录与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单,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法律条文等内容,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自2018年5月1号起开始施行,进一步加强了对英雄烈士的保护,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