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在乌市盛装开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09: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在乌兰浩特市盛装开业。乌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兴安盟商务口岸局、红星美凯龙集团、万达集团、内蒙古晟大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彦君在仪式上指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和内蒙古晟大置业集团,精诚合作的优质商引商项目,是多点布局城市商圈、优化便民服务环境的重要载体。商场开业运营后,对乌市的商业形态布局,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希望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内强品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区域性家居消费中心,为推动乌兰浩特家居产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内蒙古晟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内蒙古营发二中心负责人分别致辞,参加仪式的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商场盛装开业。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项目是集家具、建材、家饰、装修、设计于一体的家居生活综合体。包含家居装饰、家具建材、灯具灯饰、窗帘布艺等多功能、全方位业态,以缔造品味艺术、传播居家艺术为目标,以提升兴安盟人民的居家品位为己任,丰富业态布局,以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