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调研组深入乌市就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09: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调研组到乌市调研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及基层综治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乌市领导王春友、马猛、何青海,乌市人民法院院长魏洪钧,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乌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五一街综治中心、五一办事处代钦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综治中心建设和网格化管理现状等内容。

  调研组对乌市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及基层综治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乌兰浩特市能够积极探索矛盾化解新方式,工作有思路有想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就今后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盯紧抓牢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努力提高做好新时期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根本上解决潜在的上访问题。要做实做强基层社会治理力量,将矛盾化解和基层网格化治理相结合,形成联动机制,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要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从严落实防控化解措施,依法妥善处置突出问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