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首批35名青年见习人员签约上岗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09: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帮助乌市青年通过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近日,乌市人社局、就业局召开青年见习洽谈会,为见习企业和青年见习人员搭建对接平台。全市首批认定的13家见习企业负责人及50余名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参加签约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乌市就业局负责人宣读了《乌兰浩特市就业青年见习实施方案》,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关于见习对象范围、见习期限、补贴标准等相关提问。

  启动仪式后,见习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

  据统计,最终共有35名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与见习企业签订了协议,走上见习岗位。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是乌市人社局、就业局贯彻《内蒙古自治区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力推进青年见习工作落实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通过“政企合作”搭台的方式,为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见习机会,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促进更高质量的就业。下一步,乌市人社局、就业局还将持续开展对接服务,并全力做好见习的考核管理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