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大健康产业政校企对接会在武汉大学举行

来源:岭上兴安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2日 08: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7日下午,兴安盟委、行署在武汉大学组织召开兴安盟大健康产业珞珈山政校企对接会,盟领导张晓兵、苏和、刘树成、孙书涛和武汉大学相关院系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推动兴安盟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兴安盟生态环境良好,健康元素富集,具备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一致表示要在养老产业发展、中蒙药开发、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旅游康养等方面与兴安盟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张晓兵为受聘的大健康产业顾问企业、推介官颁发了证书。苏和主持对接会。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