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晓兵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岭上兴安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08: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0日,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利用一天时间到科右前旗大石寨镇调研基层治理工作。他先后来到永和村、大石寨村、套海村、太平村和镇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信访案件化解、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行、为基层减负、信访代办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张晓兵说,基层治理是社会治理的基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抓好书记队伍建设,建好用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基层治理。要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和考核方式,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该减的减、该增的增,努力探索更多具有兴安盟特点的经验做法。要把信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深做实信访代办制,扎实推进信访案件化解,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力推进“牛羊出院”,让农村牧区的好环境配得上好风光。

  张晓兵还来到大石寨镇永胜村和镇供销社,实地调研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和春耕备耕情况,并带头开展巡河。他说,要深入落实河湖长制,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开展河湖库“清四乱”,切实保障防洪安全、生态安全。

  盟领导陈景华等参加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