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苏和到科右前旗调研

来源:岭上兴安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08: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8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到科右前旗,调研清洁供暖和生猪产业发展情况。

  在科尔沁镇大坝沟社区,苏和走进居民家中,详细询问“煤改电”设备日常使用、运行成本和供暖效果等情况。他强调,清洁能源供暖改造项目是一件利长远、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对改善空气质量、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有明显效果。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在设备安装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电力供应、设备维护等工作,真正让这项暖心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在德康生猪屠宰加工项目选址地,苏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带动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科右前旗和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