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08: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7日,兴安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领会五大任务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进行研讨交流。盟委书记张晓兵主持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苏和、李洪才、杨冀鹏、孙兴宇、梁彦君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阐明了内蒙古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从根本上回答了内蒙古在新时代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我们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总遵循、总引领、总指针。全盟上下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要求就怎么干、总书记指到哪就打到哪,不跑偏、不走样、不掉队,确保全盟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把完成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紧紧抓在手上,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整合资金资源,集中力量攻坚,确保抓一件成一件,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明确时序、分类推进,把任务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抓手、有载体,尽快见成效、有亮点。要创新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区位、生态和开放优势,认真谋划精品项目、特色项目、亮点项目,把想法变成干法、把任务书变成成绩单。各级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抓落实、解难题,形成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的生动局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