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归来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3月13日闭幕。大会期间,兴安盟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圆满完成职责使命的同时,大力宣传、推介兴安盟,充分展示了自身履职水平和兴安盟良好形象。

  履职归来后,他们表示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履职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为全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扎赉特旗乌兰牧骑副队长何买拉苏说,有幸参加今年的两会,让自己有了更多的责任和使命。他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坚持紧紧依靠人民,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以“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己任,努力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扎赉特旗五道河子农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杜岗说,大会闭幕履职归来,激动的心情还久久不能平静。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农民代表,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迅速从“参会模式”切换到“行动模式”,脚踏实地抓产业,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苦干、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履好职、尽好责。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