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举办第十四期专题讲座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8日 10: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5日,兴安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举办第十四期专题讲座。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主任戴斌以《绿色旅游的国家战略与地方实践》为题,围绕“绿色旅游的时代背景和国家需要、理论内涵与导入路径、发展方略与实践要点”作专题讲座,对兴安盟建设绿色旅游目的地提出工作建议,主题突出、脉络清晰、讲解透彻,为兴安盟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绿色旅游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启发。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进一步完善我盟旅游产业发展思路举措,优化提升绿色旅游国土空间格局,聚焦目标市场,研发推广各类旅游产品新谱系,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旅游城市、景区、度假村和市场主体,建设具有创新引领力的旅游产业体系,扎实推进兴安盟绿色旅游目的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盟委、行署聘请戴斌教授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决策咨询顾问”,并现场颁发了“决策咨询顾问”聘书。
  讲座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县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