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隋维钧深入科右中旗 调研脱贫攻坚大排查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欣闻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08: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7日,盟政协主席、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隋维钧一行到科右中旗就脱贫攻坚大排查、文旅产业发展、政协“四个一”平台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隋维钧一行首先来到代钦塔拉苏木代钦塔拉嘎查查看脱贫攻坚大排查档案,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数据库、工作台账、明白卡与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是否一致。隋维钧强调,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对标体检、查缺补漏、补齐短板,逐户复查复核、逐项分析研判、逐一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效得到持续巩固提升。

  隋维钧一行随后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影视城等旅游景区景点,详细了解科右中旗“1+3”旅游线路规划。隋维钧指出,“北有阿尔山、南有科右中旗,抓两头、带中间”是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旅游产业发展思路,要继续实施好旅游产业“双百双千工程”,大力开发原生态、特色、高端的旅游产品,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推动旅游业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隋维钧一行还来到“盟政协委员民生议事厅”“旗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之家”,并在“一馆三中心”查看“委员之窗”建设情况、观看旗政协工作专题片。隋维钧就平台运行与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他强调,“四个一”平台创建工作是创新委员履职载体、拓展委员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其联络委员、联通基层、联系群众、联动履职的作用,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履职活动,为委员们能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行职责创造条件。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