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隋维钧对我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阿敏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0: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8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盟政协党组书记隋维钧专项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盟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交巡支队及乌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逸兴花炮经销有限公司,隋维钧详细了解了企业销售、运输、防爆设施等情况。他指出,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是百姓的习俗,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按照规范程序,把好进货质量关,加大烟花燃放的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在红城警务工作站,隋维钧首先询问了工作站人员构成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车流量大,要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坚守在一线的干警非常辛苦,广大交巡干警在保障百姓出行安全的同时,还要加大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让老百姓自觉遵纪守法,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金鹿运业集团动态监控室,隋维钧查看了车辆安全监控平台,了解春运安全保障安排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安全警示教育;要加大运输安全监管力度,保证车辆性能安全可靠,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